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古小型車購買」首選! 這輛大獲全勝!!

2016/03/15 18:10 文/記者張宇諄

德國汽車檢驗機構 DEKRA 近來對中古小型車(Compact Car)做出評鑑,在眾多車款中,歐規 Honda Civic 以各方面的突出表現勝出,榮獲「第一首選」的最佳車款。 

DEKRA 替里程數從 0~50000 公里間的各車款做出評價報告,Civic 在「避震、轉向系統」、「引擎環保效能」、「煞車系統」、「照明、電力系統」等功能,均獲得高分評價。 

DEKRA 評鑑專家表示,「Honda Civic 9 代不僅外觀承襲上一代的精彩,在收到的車輛故障報告中,大多數回應都是正向評價,這在競爭激烈的歐洲市場中相當難得」,因此將它推薦為「中古最佳小型車款」第一首選。 

在台灣,Civic 在中古車市場也有不錯的評價,先前 Civic 8更是有著超越 Toyota Altis 的中古車二手價,儘管 Civic 9 已銷售一段時間,仍不影響 Civic 8 的中古車價。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