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2016 主打德式頂級服務 S8 plus開賣價 800 萬!

Audi S8 plus去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驚艷各界,是Audi 車系豪華與性能兼具的車款,相較於S8,S8 plus在外型、動力都有所提升,搭載4.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05 hp,扭力則達到 71.4 公斤米,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8 秒,極速可到 305 公里。

Matrix LED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搭配感應器,可以根據路況調整燈光投射角度。輪圈部分,採用 21 吋五幅輪圈,搭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另有專屬空力套件可供選擇。

內裝除了Carbon Atlas 碳纖維上飾板、碳纖維排檔桿頭的風格之外,另有 Carbon twill紅色碳纖維上飾板,搭配木質排檔桿頭,紅色車縫線等兩種選擇,官方建議售價為800萬台幣。

 

Audi A6 allroad quattro 50 TDI跨界休旅車以 A6 Avant為基礎打造,主打可適應全地形路況設計,開拓LSUV的全新風貌,要以剽悍風雅的姿態打動人心。

Audi A6 allroad quattro 50 TDI於3月15在台灣正式上市,動力心臟採用3.0 TD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72hp,扭力則是59.2公斤米,0-100 公里加速繳出 6.2 秒的成績單。

此車款搭配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可自動調配四輪彎道的抓地力,以及動力分配;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表現更為驚人,車身高度可變幅度達 60 公分,以適應各種路況。車內部分,軸距為2905mm,提供不錯的車室空間,還有565公升的行李箱載物空間,可滿足車主更多需求,官方公佈售價為347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