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悚車禍!BMW 335i 全毀 但車上的她卻...(內有影片)

2016/03/16 10:45 文/記者張宇諄

巴西聖保羅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 BMW 335i 高速失控撞上橋墩,劇烈衝撞導致車身幾乎全毀,男駕駛卡在殘骸中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則幸運躲過一劫,僅受輕傷,但她表現出的輕鬆態度卻令人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BMW)

BMW 335i 看過去高雅兼具動感,立體的輪廓線條搭配雙腎型水箱護罩,突顯出超凡的速度感,但一切都在車輛失控後變了樣,撞擊力道之強讓車身整個變形扭曲,甚至起火燃燒,最後只剩下面目全非的殘骸。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該車款動力心臟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306 hp,扭力峰值為 40.8 kgm,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5.4 秒,最高車速為時速 250 公里;據悉,事發當時時速高達 225 公里,推測可能是失控的主因之一。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車禍慘狀令人不敢直視,但更可怕的是,幸運僅受輕傷的女性一派輕鬆,事發後還相當淡定,坐在車上用手機和補妝,令人遐想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內幕」,讓人看過後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