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麗而絢爛 Lexus RX350 蜷川實花彩繪車台北即將亮相

2016/03/15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單一車色顯得平淡無趣,前衛的日本影像藝術家蜷川實花,將她的華麗美學,讓平淡無奇的車變得絢麗!Lexus RX 系列成了她創作的最佳主角。

蜷川實花本週六(3/19)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個展,Lexus 也與這位藝術家合作,讓她將她的創作,彩繪到 RX 車款上,只見這輛 RX350 的車身上,耀眼的花朵, 更用七隻斑斕彩蝶點綴於四周,呼應 LEXUS RX 勇於創新,並向世界宣示前所未有的革新態度,將與蜷川實花的作品同場展演。

蜷川實花表示: 「我的名字裡有一個『花』的漢字,非常喜歡以各種如花般瑰麗絢爛的事物作為創作的主題。我更認為創作的呈現方式不應該被侷限於框架中,應該突破形式、超越想像。所以這一次我把想像變成可能,讓美麗的花朵在車子上綻放。」

這輛 Lexus RX350,將與蜷川實花的台北特展一起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示,展期到 5 月 8 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