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萊塢明星 17 輛稀世名車一次賣出!創下拍賣新紀錄

2016/03/16 17:48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好萊塢喜劇演員 Jerry Seinfeld 愛好收集稀有名車出了名,尤其對保時捷(Porsche)情有獨鍾。最近他做了個重大決定:出售自己 18 輛「稀世珍藏」的經典車款!不但在拍賣會上引起愛車迷及收藏家高度注意,最終高達約 2200 萬美金(約7億台幣)的拍賣金額,也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1955 Porsche 550 Spyder 拍賣價格:530萬美金。 

這次拍賣會於 3 月 10 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進行拍賣的有 16 輛保時捷 Porsche 和 2 輛福斯 Volkswagen 汽車。其中,拍賣價格最高的為 Porsche 550 Spyder ,以 530 萬美金(約 1.6 億台幣)成交。

Porsche 550 Spyder 其實來頭不小,它曾是紅極一時的美國一線演員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的愛車款,但他卻在駕駛這款車時車禍身亡,結束了短促的人生。至於拍賣品中的兩輛福斯汽車,分別是 1960 年 Volkswagen Beetle 與 1964 年 Volkswagen T1 Camper,Beetle 拍賣價更是打破該車款紀錄,以 12.1 萬美金(約 360 萬台幣)成交。

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與Porsche 550 Spyder。(圖片來源/YouTube)

Jerry Seinfeld 的經典蒐藏最終售出了 17 輛,僅有 2000 年的 Porsche Carrera GT prototype 未能出售,該輛車預估拍賣金額在 150 萬至 230 萬美金之間,因未達估價而流標。

2000 Porsche Carrera GT prototype – 流標 (原預計拍賣價格:150-230萬美金)

1960 Volkswagen Beetle。

↓↓ 一次看 Jerry Seinfeld 蒐藏的經典名車↓↓ 

  • 圖片來源/gooding & comp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