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更進化!Mercedes-Benz CLA/CLA Shooting Brake 小改款曝光

2016/03/17 10: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CLA/CLA Shooting Brake 改款內容曝光 ! 植基於 MFA 前驅平台的 CLA 車系,此次改款幅度不大,原廠僅針對內、外觀部分進行修飾,並維持現行廣受青睞的外型設計。全新 2017 年式 CLA 四門轎跑車/CLA Shooting 五門獵跑將於七月在德國上市,其他國家則需等到第三季後才會引進,目前台灣市場排程未定。

Mercedes-Benz 釋出 2017 年式CLA/CLA Shooting Brake 小改款內容,圖為 CLA 四門轎跑車

全新 CLA Shooting 五門獵跑新增 Cavansite Blue Metallic (Lunar Blue)金屬藍車色,並提供 LED High Performance 的選配項目

小改款 CLA 在外觀上換上了新式前/後保桿、菱形水箱護罩與 18 吋多幅式鋁圈,結合流線的車身腰線與尾管造型,保有一貫年輕、動感的車格氛圍。原廠此次也新增了 Cavansite Blue Metallic (Lunar Blue)金屬藍車色,並提供 LED 高性能頭燈組(LED High Performance)的選配項目,可提供比 HID 更接近日光色溫的大燈照明。

此次改款換上全新樣式的前後保桿、水箱護罩、多幅式鋁圈,外型依舊動感有型。

尾燈維持辨識度極高的蝶翼造型,並透過內部燈具排列,讓整體照明更上層樓。

內裝方面,2017 年式 CLA 透過新增內裝飾版與鍍鉻飾條的搭配,來提升整體車室的質感表現;同時原廠也將儀表板換成黑底設計式樣,並提供更輕薄的 8 吋 COMMAND 影音車機,使車內空間更加簡潔俐落。另外,改款後的 CLA 也標配了主動式剎車輔助與自動感應尾門啟閉系統,提供更安全、體貼的舒適性配備。

小改款後的 CLA 新增內裝飾版,並透過大量鍍鉻飾條的搭配,維持一貫的簡潔俐落。

↓↓點這裡看 CLA/CLA Shooting Brake 小改後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