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眾矚目Toyota C-HR 日官網揭動力神秘面紗

2016/03/16 2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官網

Toyota C-HR 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量產車型,作為 Toyota 首輛跨界小型 SUV 作品,C-HR 始終蒙著一層神秘面紗,外界對於引擎動力、內裝配置等都是一頭霧水,直到近日 Toyota 日本官網上才終於出現進一步消息,公開 C-HR 的車身尺碼和安全配備,以及最重要的 3 種引擎配置,但對內裝部分仍三緘其口。

【看更多】小型跨界 SUV 熱潮起 年底各家近身搏鬥!

根據日本官網透露的 C-HR 規格,車身尺寸分為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及汽油版: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尺寸為車長 4390mm、車寬 1795mm、車高 1555mm、軸距 2640mm;汽油版則為車長 4390mm、車寬 1795mm、車高 1565mm、軸距 2640mm,與同級對手 Honda HR-V 相比車型稍大。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官網

安全配備方面,C-HR 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 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是專為旗下中型車以上與高級車所設計的系統,擁有防撞輔助煞車、LDA 車道偏移警示、AHB 自動調節遠/近光燈以及前車主動定速巡航,提供駕駛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點這裡看眾所期待的 C-HR 動力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