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FA 二手價比原價高20倍!因為引擎蓋上的這個簽名

2016/03/16 22:30 文/記者張宇諄

日前本頻道曾報導,一輛二手的 Lamborghini Veneno 價格居然比原價超出近 3 倍之多(誰說買車會貶值? 因為你買的不是 Lamborghini Veneno !)。現在又有類似案例出現,而且這輛車的二手價更是一口氣高達 2.35 億台幣!令人忍不住想說,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款高價二手車正是豐田集團的超跑代表作 Lexus LFA,據悉該車款耗費十年動用所有品牌資源,集結技術精華於一身,是款扭轉品牌刻板印象的性能超跑。

(圖片來源/Lexus) 

自 2010 年開始生產的 Lexus LFA,標榜手工打造,全球僅限量 500 輛,動力心臟採用 4.8 升自然進氣 V10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560hp,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需要 3.7 秒,極速上看 326km,推出後公佈的售價高達 37.5 萬美金(約 1200 萬台幣);性能套件升級款「Nürburgring Package」則要價 45.5 萬美金(約 1400 萬台幣),推出後引發車界熱議。

 

Lexus LFA 自停產後沉寂一段時間,近來卻在德國掀起一股波瀾!根據外媒指出,因為網路二手車場出現一輛引擎蓋上有豐田集團 CEO「豐田章男」的親筆簽名的 Lexus LFA Nürburgring Package,總里程僅有 680 公里,最後以 643 萬歐元(約 2.4 億台幣)成交的拍賣天價相當令人咋舌,是當時新車原價的20倍!

  • 圖片來源/auto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