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腳踏墊瑕疵恐暴衝 台灣 800 名車主注意了

2016/03/17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位在駕駛座的腳踏墊固定座,有可能因為斷裂瑕疵,造成無法固定腳踏墊,有造成油門卡死甚至暴衝的危險,Maserati 決定進行召回,台灣部分也將進行召回,目前估計將會有約 800 輛召回。

這次進行召修的兩款車,分別是 Quattroporte 和 Ghibli,預計將召回 28235 輛,出廠時間為 2013 年 2 月 1 日至 2015 年 11 月 30 日之間,是 Maserati 的主力銷售車款。台灣部分則將有 800 輛。

台灣 Maserati 表示,已經接獲原廠通知,待料件抵達台灣後,便會進行召回,預計最快 4 月便會開始通知車主做更換。由於 Maserati 旗下車款,皆具有煞車優先系統,台灣 Maserati 表示,在等候召回的期間,不用擔心會有駕駛安全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