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小看買菜車!Chevrolet Sprint 靠這招變超跑猛獸

2016/03/21 10:00 文/記者張宇諄

扮豬吃老虎!美國汽車拍賣網站上出現一輛 1988 年 Chevrolet Sprint,它從僅有 65hp 的不起眼小車,搖身一變進化成擁有 954hp 的性能猛獸,而且拍賣要價來到近 150 萬台幣,引發熱烈討論。

 

1988 Chevrolet Sprint 對新手駕駛而言,可說是入門級小車,外觀雖不起眼,但設計簡約輕便,且搭載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 65hp,採用 5 速手動變速箱,為雙門車,是輛有著基本操控性的代步工具,不過畢竟已經快要30歲車齡,二手價幾乎所剩無幾,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讓車主動起了改裝的念頭。

 

儘管該車內裝超級陽春,但經過車主巧手改造,空出後座及後車廂的空間,安裝上 6.6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GM TH350 自排變速箱,讓它從溫馨自用小客車,大變身為擁 954hp 的極速小超跑,身價瞬間翻漲,倘若某天在路上被這匹猛獸超車,可別太驚訝啊!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