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50 日式精品跑旅 對抗德系 Porsche Macan

2016/03/17 18:20 文/記者陳英傑

小型進口跑旅的市場,已成為主戰場,像是 Porsche Macan 或 Audi Q5,Infiniti 則在今天,發表 2016 年的 QX50,以日系精品跑旅的身份,對抗德系跑旅,開出不到 200 萬,也就是 199 萬的價格在台灣上市。

看更多:Mini Cooper S Clubman 試駕(有影音)

Infiniti QX50,營造出具有類跑車感的樣貌。

Infiniti QX50 其實就是先前的 EX 系列,2013 年時正式將 EX 系列更名為 QX 系列,為了營造出跑車感,除了外觀很有類跑車的樣貌,還有很運動化的保桿、19 吋鋁圈以及跑車感十足的雙排氣尾管。另外搭配 LED 日行燈及車頂架設計,採主動轉向跟自動水平調整的 HID 頭燈,還有 Infiniti 的自體修復烤漆。

QX50 採 245/45/R19 的輪圈。 

引擎部分,為 3.7 升 VQ37VHR 鋁合金 V6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25 匹,最大扭力為 37 公斤米,搭配 7 速手自排以及智慧型四輪傳動,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7 公里,屬於能源效率第三級。懸吊部分,前為雙 A 臂,後為多連桿設計。

3.7 升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25 匹。

車市則是以乘客為尊的藝匠理念,打造出精緻工藝及舒適觸感,採 Kimono 風格座椅,軸距達 2880mm 的優勢,讓後座乘坐更為舒適,並提供 One Touch 後座椅背電折系統及 64 分離設計。

7 速手自排變速箱

這次在安全配備上,也加入了 AVM360 環景顯影系統,在低速行駛或是停車時,可以透過這套系統更清楚看到車外四周狀況,避免因死角而發生意外。 

娛樂部分,則有 BOSE 音響附 11 隻揚聲器,影音部分則為中文硬碟式衛星導航影音系統,提供不錯的影音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