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座舒適感可望提高! 窺視第四代 Ford Focus 內裝照

2016/03/20 09: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先前雪地測試曝光後(相關新聞請點我),國外媒體再次捕捉到第四代 Ford Focus(MK4)的身影 ! 這次測試車除了同樣以馬丁頭車殼暫時頂替外,更首度曝光了內部空間。雖然距離正式量產仍有許多變數,但從臨時設置的外觀鈑件來看,第四代 Ford Focus 將比現行車款更寬、更長,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看更多:煞很大很安全!  自動緊急煞車將成為美國新車標配

繼先前雪地測試曝光後,國外媒體再次捕捉到第四代 Ford Focus(MK4)的身影 !

測試車的外觀仍以現行車款(MK3.5)暫時頂替,並以鉚釘暫時固定。

從間諜照中可發現,測試車在前後保桿、引擎蓋處皆以鉚釘暫時固定,並在 C 柱後方增加鈑件因應增長後的軸距,因此第四代 Focus(MK4)將比現行車款更寬、更長;同時,從測試照中也可發現,測試車的加油孔位置從右側改為左側設計,在底盤與動力系統上也可能與現有車款不同。

Focus(MK4)測試車在車身尺碼上可能比現行車款更長、更寬,甚至連引擎蓋還蓋不太起來。

測試車採用左側加油孔設計,並在 C 柱後方添增鈑件來因應加長後的軸距,同時,臨時設置的後三角窗將增加後座頭部空間。

此次的間諜照中也清楚拍到測試車的內部空間,值得注意的是,測試車是以現有部品來維持車輛行駛的功能,因此照片中的內裝設計並不是正式量產後的樣子,眼尖的網友甚至可以發現中控台上還貼著「Airbag No Funtion」的警語;至於排檔桿上的 5 速手排配置,則是美國地區販售的車型之一。目前海外媒體預估,第四代 Ford Focus 最快將於明年下半季發表,並可望於 2018 年上市。

此次的內裝間諜照並非就是最終量產版本,而 5 速手排配置則是美國當地販售的車型之一。

目前國外媒體預估第四代Focus 最快將於明年下半季發表,並可望於 2018 年上市。

  • 圖片提供/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