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對決 BMW M2 力拚 Mercedes-AMG CLA45(內有影片)

2016/03/19 17:47 文/記者蘇銘翰

BMW 今年 2 月推出旗下注目度極高的 M2 高性能雙門跑車,最直接的頭號對手就是 Mercedes-AMG CLA45,許多車迷都期待 2 輛性能怪物能夠正面對決,對此外媒《Sport Auto》滿足車迷期待,帶來 2 輛跑車在德國 Hockenheim 短賽道的對決影片。

 

作為 BMW M-Power 入門款的 M2,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 365hp 的最大馬力表現,並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七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傳送動力至後輪驅動。身為頭號對手的 Mercedes-AMG CLA45 則使用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方面達到 376hp,比 M2 略勝一籌。

 

乍看之下,M2 的馬力輸給 AMG CLA45,但短軸距加上後驅的靈活性應可帶給駕駛更多操控樂趣,依然能夠與 AMG CLA45 一較高下!經過《Sport Auto》實際測試後,BMW M2 的單圈成績為 1 分 12.5 秒,Mercedes-AMG CLA45 則跑出 1 分 14 秒的成績,最終 M2 以 1.5 秒的差距擊敗頭號對手 AMG CLA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