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9 北美全新報價出爐 強勢進擊豪華SUV戰場

2016/03/20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旗下最高級旗艦 SUV CX-9 第 2 代在北美上市,整體改動主要集中在動力、內裝與配備上,在多方面提升的情況下,售價也跟著小幅調漲,尤其第 2 代 CX-9 號稱是 Mazda 全車系中,擁有最豐富配備的車款。此次在北美上市的 CX-9 售價為 3.1 萬至 4.4 萬美元,較原先的 3.0 萬至 3.7 萬美元高出些許。

圖片來源:Mazda

作為品牌最高級旗艦 SUV,CX-9 此次推出的第 2 代,在外觀上延續家族的第 6 代 KODO 魂動設計,因此車頭部份較上一代較為方正,搭配類似 MX-5 的 LED 大燈與尾燈設計,以及 18 吋輪圈,提供更偏向運動化的造型,但又不失家族旗艦 SUV 的霸氣。

圖片來源:Mazda

內裝則是此次 CX-9 最令人驚喜的所在,號稱擁有全車系最豐富配備,包括標準的 7 吋彩色中控螢幕與 Mazda Connect 娛樂中控台,而這些都僅是標準配備,進階後更有各種主動安全系統、智慧大燈、8 吋中控顯示幕,尤其是在頂級款中,更會擁有 Mazda 首款擋風玻璃投影導航等。

圖片來源:Mazda

圖片來源:Mazda

除了外觀與內裝之外,CX-9 動力規格同樣作出改變,取消了原先的 3.7L V6 引擎設定,全面換裝採用高壓縮比設定的 SKYACTIV-G 2.5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夠繳出 250hp/5,0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2.8kgm/2,000rpm 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動能上同樣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Mazda 

此次在北美市場強勢登陸的 CX-9,雖然價錢較前代稍貴,但全面升級的內裝、外觀與動力都顯示出 Mazda 對豪華SUV市場的野心,而以台灣 Mazda 近年來在國內的積極佈局,全新 CX-9 最快在 2016 年第四季便有機會導入台灣,藉此取代台灣現行的 CX-9 車型,不過屆時勢必又會有小幅改動。

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