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部高性能 E Class 釋出! Mercedes-AMG E43 4MATIC 問世

2016/03/22 10: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E-Class 一向給人純正的房車形象,經過 AMG 巧手改造後,在原先溫和氣息中增添了一股躍躍欲試的動感,Mercedes-AMG E43 4MATIC 性能款的出現,讓 E-Class 顛覆了傳統印象。

 

Mercedes-AMG E43 4MATIC 的外觀維持一貫傳統,但在動力配置上有著大幅度的進步,此車款搭載了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396hp/53kgm 的輸出動能,並採用 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連結 9G-TRONIC 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的時間僅需 4.6 秒,電子限速也來到 250km/h,相較於原版的 E43 多出了 34hp,峰值扭力則是維持同樣數據不變。

 Mercedes-AMG為這款房車注入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讓車輛可壓榨出396hp/53kgm的輸出動能。

性能房車的跑鞋同樣不容小覷!Mercedes-AMG E43 4MATIC 搭配 19 吋五輻式 AMG 專屬亮光黑輪圈,亦或者是顧客可另外選配 20 吋雙輻式輪框,前輪結合 360 x 36 mm 剎車碟盤與四活塞卡鉗,後輪則配上 360 x 26 mm 剎車碟盤;更值得一提的是,E43 4MATIC 採用 Mercedes-AMG 專屬的 Air Body Control 氣壓式懸吊系統,可隨著行路環境自動調整懸吊的軟硬設定,可調是避震系統也包含在這組套件內,提供駕駛 3 種模式可選擇,分別為 Comfort、Sport、Sport Plus。

 Mercedes-AMG E43 4MATIC搭配19吋五輻式AMG專屬亮光黑輪圈,亦或者是顧客可另外選配20吋雙輻式輪框。

Mercedes-AMG E43 4MATIC 將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並於 6 月 20 日開始預接訂單,至於價格資訊則等待官方在發表時一同公佈。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