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顆就破產?Porsche 修引擎費用讓人想哭....

2016/03/22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Porsche 918 Spyder 性能超跑價值不斐,台灣總代理報價高達 135 萬美元也就是約 4315 萬台幣,而日前在美國一連兩輛出現重大撞車意外,也讓其維修費用曝光,網路上出現該車款引擎維修單據,金額居然貴到可以買下一輛 Mercedes AMG 63 S Coupe,但更誇張的是,這還不是最貴的維修案例 ......

看更多:【砸大錢買 Mercedes AMG 警車 澳洲警察別有「用心」】

Porsche 918 Spyder 採 4.6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來到 887hp,0-100 公里加速僅需 2.6 秒,極速達到時速 345 公里,全球生產 918 輛,台灣僅配額 10 輛,台灣總代理報價高達 4315 萬台幣。

Porsche 918 Spyder。(圖片來源/Porsche)

一位國外網友在 reddit 分享照片,將維修 918 Spyder 引擎的報價單貼出,金額居然高達 20 萬美金(約 630 萬台幣),不僅如此,僅僅一個地板墊,就要價超過 1 萬台幣,昂貴金額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表示:「這筆錢能做好多事情啊 ...」、「太奢侈了!倒不如買輛便宜的代步工具」、「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啊」等。

Porsche 918 Spyder引擎的報價單金額居然高達20萬美金(約630萬台幣)。(圖片來源/reddit)

若以為這就是最貴的維修費,那你就錯了!隨後有網友則貼出「夢幻超跑」Porsche Carrera GT 的引擎維修單據,居然要價 26 萬美金(約 800 萬台幣),光是修一顆引擎就能買下一輛 Maserati Quattroporte 超跑,難怪網友會感嘆,「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

Porsche Carrera GT。(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Carrera GT。(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Carrera GT的引擎維修單據,要價26萬美金(約800萬台幣)。(圖片來源/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