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首款 SUV Levante 北美售價公佈!

2016/03/19 14:51 文/記者陳英傑

即將與 Porsche Cayenne 、BMW X6、Mercedes-Benz GLE-Coupe 等豪華運動休旅車近身搏鬥的 Maserati Levante,未上市已經造成一股轟動,先前公布了全貌。

看更多:

複製貼上?中國 Zotye SR8  光明正大抄襲 Porsche Macan

Maserati 腳踏墊瑕疵恐暴衝  台灣 800 輛車召修

由於是 Maserati 百年來第一款 SUV 休旅車,因此也相當慎重,遲遲未公布的售價也終於公開,將從 72,000 美元(約 234 萬元台幣)起跳,下週在紐約發表,4 月在美國開賣。

最低從 72,000 美元起跳的 Levante,將會配備氣壓避震,另一款 Levante S 則是從 83,000 美元(約 270 萬元台幣)起跳,則提供斜坡輔助控制、Keyless 無鑰匙啟動、電動尾門附障礙物探測、8 隻喇叭及 8.4 吋觸碰螢幕。

可以另外選配 Luxury, Sport or Zegna Luxury 套件,由義大利頂級皮革品牌 Ermenegildo Zegna 所設計,讓車室更添奢華美感。

動力部分,北美的兩個規格皆提供 3.0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分別有 345 匹馬力及 424 匹馬力兩種版本,0-96 公里加速分別為 5.8 秒及 5 秒,搭配 8 速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台灣則預計會在第三季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