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是殘酷的!Maserati 這款車全台僅5台

2016/03/21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erati Taiwan

Maserati Quattroporte 車系自 1963 年問世後,便以獨步車壇的 GT 風格在高端車市中佔據一席之地,至今已經來到第 6 代,依舊秉持著源自義大利的華麗與高性能。今年 3 月 Maserati Taiwan 更推出 Quattroporte GTS Impero Limited Edition 特仕版車款,擁有高達 868 萬元的售價,而且全台灣僅有 5 輛。

 圖片來源:Maserati Taiwan

Quattroporte GTS Impero Limited Edition 搭載強悍的 V8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能夠輸出 530hp 的馬力,並且在雙渦輪的帶動下,扭力更高達 72.4kgm,再加上八速手自排的輔助,極速上看 307km/h,讓 Quattroporte GTS Impero Limited Edition 能完美釋放出兇猛性能。

 圖片來源:Maserati Taiwan

身為全台限量 5 台的 Quattroporte GTS Impero Limited Edition,車內配備有天籟級的 Bowers & Wilkins High-Premium 音響系統,讓駕駛享受性能的同時,也能感受音響的震撼。整體外觀上,Quattroporte GTS Impero Limited Edition 追加個性化配備以滿足車主,包括 21 吋 Titano 造型鋁圈、與 Inox 金屬踏板等,處處展現限量車款的獨一無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