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way概念打造 第五代March有影! 

2016/03/21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Sway 概念車款,並預告這會是新一代入門掀背車的雛形,外界推估這將是現行 Nissan 當家小車 March 的新一代先行表徵;隨著日前新一代 March 偽裝間諜照意外曝光,再度證實與 Sway 關係。預計最新世代的 March 將會於 2016 下半年度亮相。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自 2010 年登場第 4 代後,經過 6 年的醞釀,第 5 代 March 即將登場,根據間諜照可以發現,整體身型可說是與 Sway 幾乎一模一樣,車長 4,010mm、車寬 1,780mm、車高 1,385mm,軸距為 2,570mm,較現行 March 還要放大不少,並且車頭部份也會延續 Sway 的「V-motion」大型水箱護罩以及前衛 LED 燈組。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另外根據外電消息,可以確定的是,新一代 March 將會採用與雷諾 Clio 相同的 CMF B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強化 Nissan 在小型掀背車市場的競爭力,並因應同級對手 Ford Fiesta 的強勢進擊。目前新一代 March 已經開始進行道路測試,推估進度時間,最有可能會在 2016 年下半年的國際車展、像是 10 月的巴黎車展中發表亮相。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