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才是 SUV 大哥! BMW X7 休旅之王即將推出

2016/03/23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目前 BMW 在市面上的 SUV 分別為 X1、X3、X4、X5 以及 X6,車形由小至大排列,而在 BMW 近日舉辦的年度媒體大會上,丟出重磅炸彈,預告將推出級距設定在 X5 與 X6 之上的 SUV 大哥 X7,將與 Benz GLS、Audi Q7 正面對決,最快將在 2018 年亮相。

 圖片來源:BMW

預告要推出的 X7 屬於全新三排七人座大型 SUV,車長超過 5000mm,外媒猜測,X7 將採用 7-Series 的 CLAR 模組化平台進行開發,在動力配置上,預計會以 V6、V8 以及性能導向的 V12 引擎下去組合,汽油與柴油都會推出,甚至可能會有 plug-in hybrid 的設定。

 外媒猜測X7的樣貌。圖片來源:bmwblog

預計X7會延續7系列的內裝。圖片來源:BMW

外觀上由於要兼顧乘坐與置物空間,X7 的外形應與 X5 相似,不會有像 X4、X6 那般斜傾的尾廂線條,在內裝部分,外媒則認為會延續 7-Series 的旗艦精神,配置 12.3 吋液晶儀表板、10.25 吋 iDrive 中控螢幕等。

 外媒猜測X7的樣貌。圖片來源:bmwblog

BMW 執行長 Harald Kruger 表示,我們將繼續開發新產品來擴增我們的產品線,相信 X7 這部車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目前眾多媒體猜測 X7 的價格會落在 13 萬歐元,相較於 7-Series 入門的 82,600 歐元來說,這將是相當高昂的價格,不過仍要等到正式亮相時才能見分曉,X7 預計將會在 2018 年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