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柯P,這是我們想要的U-car!

2.Microlino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Microlino 改良自BMW在1954 年生產的 Isetta是輛可乘坐兩人的四輪電動車,外觀簡約不失時尚感,相當適合生活在都會中的男女,上班和出遊「雙棲」兩相宜,最高極速可達 100 公里,續航力則在 100-120 公里左右。該車款預計 2018 年會正式上市,售價約在 8,000 至 12,000 歐元(約 29 萬 5600 至 44 萬 3400 元台幣)。

3.Peel P50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Peel P50僅管空間狹小,但仍能予你/妳一個遮風避雨的小天地,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溫暖又自在。車長僅有1371mm的它,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裡最小的量產汽車,Peel Engineering 日前將這款單人小車重新打造,分別推出汽油及電動車版本,售價為 2,1530 美元(約 72 萬元台幣)起。

4.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車不分年齡,孩子也需要U-Car!這款Tesla Model S,是個大車的縮小版概念,意在讓孩子提前體驗駕駛的樂趣。車款設計提供 3-8 歲年齡層,體重在 36 公斤以下的兒童乘坐,價錢499美金(約 16500 元台幣),預計 5 月開始出貨。

(柯P,要不要考慮在大安公園旁設置小小孩的U-Car世界?)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