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電尬電動科技 馳騁賽道

另一個值得賽車迷關注的全新賽事系列,就是 FIA 今年開始推廣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這項賽事將從今年 9 月開始舉辦頭一個賽季,共計會有 10 個分站,跨越南北半球進行到 2015 年 6 月下旬,現在已經吸引了包括英國、美國、德國、日本、法國、中國、印度和摩納哥的 10 支車隊來參賽,至於未來能否成為和 F1 分庭抗禮的重要賽車運動,相當值得持續觀察。

福斯集團專業改裝大廠Abt,將冠名Audi Sport參加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這也可視為德國福斯汽車集團對此賽事的參與。

前日本賽車名將鈴木亞久里繼2006年籌組Super Aguri F1車隊之後,已證實將這次再組車隊投入Formula E系列賽事。

圖為由Spark Racing Technology與Renault、Dallara、McLaren Electronics Systems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等合作開發的Spark-Renault SRT_01E電動方程式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