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電動車 Clarity Fuel Cell 續航力超驚人

2016/03/23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環保議題發燒的世代,許多車廠致力於推動電動車、油電車以及替代能源車款,近日 Honda 計畫在今年紐約車展上公開發表一款以燃料電池為主要動力的美規車款 Clarity Fuel Cell,在先進科技的研發下,其最大續航力超過 482 公里。

 Honda計劃將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公開發表一款以燃料電池為主要動力的美規車款Clarity Fuel Cell。

Honda 於 1999 年的東京車展上就曾推出了以氫氣為替代燃料的 FCX 原型車,接著在 2008 年發表改良版 FCX Clarity,當時的續航力已有 372 公里之多,而如今原廠再度推出繼任車款 Clarity Fuel Cell,其續航力已超越 482 公里,完成一次氫氣加滿僅需花上 3-5 分鐘,為燃料電池市場立下一個全新里程碑。

 繼任車款Clarity Fuel Cell,其續航力已超越482公里,完成一次氫氣加滿僅需花上3-5分鐘。

車前安全配置方面,Clarity Fuel Cell 安裝了原廠最新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該套系統擁有多個感知器,使偵測範圍來的更廣,其內包含的安全科技包括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更甚者,新車同時安裝了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緩解衝擊制動系統(包括緊急剎車之功能)。

 

Honda Clarity Fuel Cell 預定將在年底率先在加州進行開賣,售價落在 60,000 美元(約 192 萬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