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三菱全省經銷服務春節不打烊

2014/01/29 17:51 中華三菱

金馬年即將到來,中華三菱陪大家過好年,春節期間不僅全省經銷服務據點不打烊,提供車主最即時的安全防護;MITSUBISHI 也將與賀歲片「大稻埕」陪伴大家歡樂過新年,只要於農曆春節至全省戲院支持國片「大稻埕」就能獲得 MITSUBISHI「大稻埕」新春車型紅包一份,祝福大家事事如意、一馬當先。

擁有全國最綿密服務據點的中華三菱,為讓車主能和家人一起安心過好年,136 個服務廠在春節連休期間(1 月 30 日~2 月 4 日)照常營業,提供車主最迅速、最方便的服務。春節連休期間,早上 8:30 到下午 5:30,全省服務廠安排值班人員,提供簡易保修服務,為車主春節返鄉出遊的行車安全把關。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800-030-580(來三菱,我幫您),中華三菱隨時恭候車主來電並協助聯絡緊急道路救援。 

經銷服務據點

營業時間

匯豐汽車展示中心

AM 9:00~PM 6:00

順益汽車展示中心

AM 8:30~PM 5:30

三菱服務廠

AM 8:30~PM 5: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