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Tiguan Avenue 送 20 萬元配備 EA189 柴油引擎事件下週媒體說明

2016/03/23 18: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針對旗下主力 SUV 休旅車,全球銷售 264 萬輛的 Tiguan,Volkswagen 推出 Tiguan Avenue 特仕版,直接以原車價,加送超過 20 萬元的配備,吸引消費者入主。

看更多:Volkswagen Passat 柴油車台灣開賣

Volkswagen 推出 Tiguan Avenue 特仕版,加送超過 20 萬元的配備。

此車款為 114.8 萬元,採 1.4TSI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 DSG 自手排變速系統,輸出最大馬力 160 匹及 24.5 公斤米扭力。增加的配備部分,外觀則以遠近光雙氙氣頭燈、LED 日間行車燈、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前霧燈、自動頭燈水平調整、及 LED 高亮度尾燈為主。18 吋鋁合金輪圈和炫銀金屬車頂行李架也是其配備之一。

內裝部分,則新增運動化白色縫線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6.5 吋彩色觸控螢幕包含 App-Conncet 多媒體鏡射功能、以及八支高傳真揚聲器。便利設計部份,增加 ArtVelour 類麂皮布車艙門飾與舒適型座椅,前座椅下方置物盒,雙前座椅背附折疊式餐桌,搭配可前傾折平式前乘客座設計、後座中央扶手及置杯架。

新增運動化白色縫線三幅真皮四向調整式動力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系統、6.5 吋彩色觸控螢幕包含 App-Conncet 多媒體鏡射功能、以及八支高傳真揚聲器。

安全配備部分,除原有的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SP 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及 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6 顆防護氣囊外,也新增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台灣福斯集團也將針對 EA 189 柴油引擎排放事件,在下週一說明此事件的始末與進展、並在現場演示 Amarok 車型的召回改正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