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戰神再進化!2017 Nissan GT-R 紐約車展正式發表

內裝方面,小改款後的 GT-R 換上了全真皮包覆儀表台、三幅多功能方向盤、8 吋觸控螢幕與雙前座跑車座椅,並透過新式中控台設計來簡化影音操作流程,大幅降低按鍵數量;另外,車室內也透過大量使用隔音材質、隔音玻璃等方式來降低行車噪音,將可有效提升 GT-R 的隔音效果,提供更舒適的駕馭體驗。

車室方面採用全真皮包覆儀表台、多功三幅方向盤,並採用新式換檔撥片,改善以往不便的操作方式。

2017年式GT-R採用新式中控台設計,從原先 27 個按鍵大幅減少至 11 個,並搭載最新影音系統與 8 吋觸控螢幕,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2017 年式 GT-R 搭載與前代相同的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原廠代號:VR38DETT),經原廠調校後最大馬力上漲 20 匹,達到 565 匹,最大扭力與正式售價則尚未公布,最快可於今年夏季正式上市,國內引進時程則未知。

動力方面同樣搭載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經調校後最大馬力上漲 20 匹,達到 565 匹,最大扭力與 0-100 加速成績則尚未公布。

2017年式GT-R 在 Premium 車型上新增鈦合金排氣尾管,並具有 Active Sound Enhancement (ASE) 閥門設計,可營造出讓人熱血沸騰的排氣聲浪。

2017 年式 GT-R 最快可於今年夏季上市,國內引進時程則尚未明確。

 

  • 圖片、影片提供/motor1.com、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