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之王再臨!名門 XKSS 再續傳奇

2016/03/25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Jaguar 官方近日宣布,將重新打造 9 輛旗下名門 XKSS,這款車在當年可是有「Jaguar 之王」的美稱,還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性感的跑車」,現在即將重現經典風采!預計售價在 140 萬美金(約 450 萬台幣),2017 年可交車。

Jaguar XKSS。

時間回溯到 1955 年,當時 Jaguar D-Type 連續三年贏得 Le Mans 大賽,XKSS 正是它的公路版用車。Jaguar XKSS 一身優雅的線條,搭配充滿質感的設計工藝,整體散發出獨特的典雅氣質,因此吸引不少骨董車迷關注。

Jaguar D-Type連續三年贏得Le Mans大賽,在當年叱吒一時。

無奈事事難料,XKSS 僅在生產 16 輛後,因一場工廠大火意外而不了了之,直到重隔 60 年後,Jaguar 決定彌補當年的遺憾,找來最好的團隊重新打造復古款 XKSS。據悉,目前已經接獲 5 張訂單,喜歡的車迷可要抓緊時間,免得錯過向傳奇致敬的機會!

塗裝躍動銀的Jaguar XKSS,在陽光照耀下凸顯出其動態感。

不亞於顯著的外觀,Jaguar XKSS的內裝時尚感十足,時髦程度不輸給其他車款。

Jaguar XKSS引擎結構。

  • 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