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市場需求! Toyota 歐洲發表升級款 Corolla

2016/03/25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堪稱全球最熱銷車款的 Toyota Corolla 近日在歐洲市場發行升級版本,為符合當地市場的需求,原廠特地將車輛的部份外觀進行重新設計,並且配置了更多安全標準配備,預定在今年夏天開賣,小改款 Corolla 將有望進軍超過 150 個國家發售,而在台灣的 Corolla 也就是 Altis 則推估會在2016年底推出小改款

Toyota Corolla近日在歐洲市場發行升級版本,為符合當地市場的需求,原廠特地將車輛的部份外觀進行重新設計。

Toyota 賦予了歐規版 Corolla 全新的車前樣貌,搭配面積較小的上位水箱護罩、而位在保險桿下方的水箱護罩則顯得較寬較低,就連頭燈也有經過原廠修正,改採較細長的式樣。

另外,車側方面的車門把也經由全新的金屬飾板進行裝飾,跑鞋部份則換裝上 16 或 17 吋的輪框,車尾配備 LED 尾燈,而歐規版的車後造型特別安裝上了一組金屬飾條,更加凸顯出 Toyota 車款的寬闊風貌,金屬飾條則共有 9 種顏色可供顧客選擇,包括 Earth Bronze、Tokyo Red、Platinum Bronze 等。

 跑鞋部份換裝上16或17吋的輪框

Toyota 此次特地為歐規 Corolla 設置了一系列的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內容包括自家研發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駕駛輔助系統來預防及減輕碰撞之風險、另外也搭配了道路標示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等。

 

Toyota 計劃將在今年夏天在歐洲進行開賣,目標販售國家很有可能超過 150 個,而此次的發行將有望為 Toyota 提升 20%全球銷售量。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