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SX 武裝版登紐約車展 Acura NSX Mk.2 進軍GT3

2016/03/27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路透

Honda 旗下頂級油電跑車 NSX Hybrid 自第二代亮相後,就引起車迷廣泛討論,尤其是高達 1280 萬台幣的預接單價,更是讓台灣車迷驚呼連連,隨著 NSX Hybrid 將於 4 月正式投入量產,Honda 旗下高級車品牌 Acura 也將推出「武裝版」Acura NSX Mk.2,並確定投入全球 GT3 賽場。

 圖片來源:路透

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 執行副總裁 Steve Eriksen 在去年 8 月時表示,全新第二代 NSX Hybrid 確定會衍生出披掛 Acura 品牌的「武裝版」賽車,在今年紐約車展上,Acura NSX Mk.2 終於亮相,全車依循 FIA GT3 Homologation 賽事規範所打造,因此也將原本的油電混合引擎改成純燃油引擎。

 圖片來源:路透

Acura NSX Mk.2 採用 3.5L V6 雙渦輪燃油引擎,最大馬力逼近 600 匹,原本 NSX Hybrid 的 SH-AWD 全時四驅底盤也會改成後輪驅動,九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也由六速序列式取代。預計 Acura NSX Mk.2 將在明年正式進軍美國『United SportsCar Championship』GT3 組賽事。

 圖片來源:路透

隨著 Acura NSX Mk.2 確定加入 GT3 賽事,也讓全球 GT3 賽場,繼 Nissan GT-R Nismo GT3、Lexus RC F GT3 之後,再度出現日本品牌賽車。

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