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A4 比 BMW 328i 更好的原因 都在 Wi-Fi 裡!

2016/03/26 17:12 文/記者陳英傑

紐約車展即將開展,車商為了替自家車大打曝光以及競爭,除了釋出相關照片以及訊息外,還能有哪些方式呢?Audi 這招可說是相當漂亮又實用的一招!

Audi 在紐約車展裡,提供了多個 Wi-Fi  讓民眾可以在現場連線上網,但其實沒那麼簡單,開啟 Wi-Fi  後一看,這些名稱都不是一般 Wi-Fi  網路名稱,而是出現了「選擇 A4 的 328 個理由」、「A4 比 328i 馬力更強」、「A4 有 3D 音效」、「A4 有 Wifi,328i 沒有」等,從每一個 Wi-Fi  名稱,都能很明顯的表現出 A4 比 328i 還要好。

Audi A4

BMW 328i 就算配備不如 Audi A4,仍然有很多鐵粉死忠支持。

Audi 儘管擺明是衝著 BMW 328i 而來,不過也順便噹了一下 Mercedes-Benz,有一個 Wi-Fi  名稱就是「A4 馬力比 C300 大」。車商的角力戰,正式擴大到 Wi-Fi  名稱上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