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出遊 我出車 SUZUKI 愛の物語

2014/02/01 19:37 SUZUKI

在櫻花紛飛的 2 月時節,除了是喜氣洋洋的中國農曆新年外,也是一年一度充滿浪漫氣氛的西洋情人節,源自日本品牌的 SUZUKI,本月份呼應情人節的浪漫氛圍,鎖定年輕族群特別推出「愛の物語‧你出遊,我出車!」活動,利用年輕族群最熟悉的 Facebook 平台,只要到 Showroom 拍照並上傳至 SUZUKI Facebook 活動專頁,就可以享兩天一夜免費開 SUZUKI 約會出遊趣,讓您可以載著心愛的另一半或好友們一同賞櫻浪漫約會。

除此之外,擁有頭家們一致好評的 Super Carry 商用車,更於本月份持續推出「舊換新.好時機」新春換購專案活動,在這嶄新的一年 SUZUKI 陪伴您一起開新車、賺大錢。

拍照上傳愛的小語  SUZUKI 邀您大聲說愛

「愛の物語‧你出遊,我出車!」SUZUKI 邀您一起大聲說出愛,凡於活動期間 2014 年 2 月 5 日中午 12 點起至 3 月 2 日下午 5 點止,與您的愛人(不限情人、朋友或家人)至全省 SUZUKI 任一展示間,以形象牆為背景拍下雙人合照,按讚加入 TAIWAN SUZUKI 粉絲團並將照片上傳至 SUZUKI 活動專頁,留下愛的小語並幫忙公開發佈至個人 Facebook 塗鴉牆,即可完成活動參與。SUZUKI 將審核活動專頁排行榜前十名人氣王為得獎者,並於 2014 年 3 月 3 日上午 10 點公佈得獎資訊於 SUZUKI 官網上。得獎者即可於指定時間內來電或親臨 SUZUKI 全省經銷商預約 2014 年 3 月份任兩天一夜進行 SUZUKI 加滿油、免費 FUN 試乘體驗。

更棒的是,凡參加活動者即可免費獲得限量御守,前 500 名更有戀愛小熊免費拿,快與心愛的人一起到 SUZUKI 度過這甜蜜的月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