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cion 告別作 tC Series 10.0 紐約亮相 8 月回歸 Toyota

2016/03/28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法新社

Toyota 集團原本專攻年輕化市場的品牌 Scion,自 2002 年開始至今,擁有 14 年的品牌歷史,由於銷售狀況始終未見起色,因此 Toyota 集團決定將 Scion 併入 Toyota 品牌中,而在今年紐約車展上,Scion 推出了品牌告別作 tC Series 10.0,希望將 Scion 的魅力最後一次展現給車迷欣賞。

 圖片來源:Scion

圖片來源:Scion

作為 Scion 的最終告別作,基於 Scion tC 車型打造的 tC Series 10.0 採取限量販售的方式,在外觀上,前保桿與黑色的後擾流板都更換新樣式,再加上全車 Kei Miura 空力套件裝飾以及黑色造型鋁合金輪圈,整體跑格氣息濃厚。

 圖片來源:Scion

Scion tC Series 10.0 採用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系統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能輸出 179 匹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達到 24.1 公斤米。這輛 Scion 的最終告別作預計生產 1200 輛,每輛售價為 23,190 美元(約 74.3 萬元台幣),預計今年 6 月開始交車。

 圖片來源:Scion

隨著 Scion 將在 2016 年 8 月吹熄燈號,旗下的 FR-S(臺灣的 86)、iM(Corolla 掀背款雙生車)等也將掛回 Toyota 品牌繼續販售。Scion 副總裁 Andrew Gilleland 表示,Scion 與 Toyota 合併將會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並將 Scion 的品牌精神延續下去,提供給消費者同等級的產品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