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等等! 7 人座的 Lexus RX 明年底有望上市

2016/03/27 14:01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 Lexus 已有各種不同的車款,從油電車、SUV、超跑,但卻缺乏 7 人座的中型 SUV 車款,眼看著其他豪華車品牌陸續推出 7 人座中型 SUV 車款,Lexus 也不會坐以待斃,根據外媒消息指出,Lexus 將在 RX 系列上加入 7 人座設計,最快 2017 年底有機會上市。

7 人座的 Lexus RX 系列,預計最快明年年底便有機會出現在世人眼前

Lexus 在美國已經提出 RX350L 及 RX450hL 的商標申請,讓原本只有 5 人座的 RX 系列,變成 7 人座車款,從 Lexus 申請的商標來看,7 人座的 RX,將會有油電混合動力及汽油動力兩種選擇。

從 Lexus 打造 7 人座 SUV 休旅車來看,其實也證明了 SUV 車款不只是主力車款,更讓 7 人座 MPV 車款受到擠壓,這一點,在平價車品牌也看到,Mazda 不再生產如 Mazda 5 這樣的 MPV 車型,改以 SUV 休旅車為主,7 人座的 CX-9 就是最好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