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野人有夠多! Lamborghini Aventador 銷量 5,000 台達陣

2016/03/29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mborghini 宣佈,旗下的 Aventador 超跑正式達到 5,000 部的銷售量,Lamborghini Aventador 自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至今已有數個年頭,近日終於突破 5,000 部銷量大關,對於超跑品牌旗下的車款而言著實不容易,同時也意味著 Aventador 創下了一個傲人的里程碑。

 Lamborghini宣佈,旗下的Aventador超跑正式達到5,000部的銷售量。

來自義大利的超跑商 Lamborghini 僅用了 5 年的時間就完成了 Aventador 車系銷量達 5,000 部的成就,官方在 2011 年發表了第一部 Aventador LP 700-4(底盤代號:LB834),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當時的動力已有 700hp 的驚人本事,百里加速進入 3 秒行列的它也擁有了 350km/h 的極速表現,成為各方買家願意砸大錢的寵兒一點也不為過,隔年原廠再推出 Roadster 敞篷版本並導入量產,讓外界人士更為之傾心。

 官方在2011年發表了第一部Aventador LP 700-4(底盤代號:LB834),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當時的動力已有700hp的驚人本事。

而在這 5,000 輛的 Aventador 車系中也包括了由 Aventador 為基礎所衍生出的限量車型,如要價 380 萬美元(約 1.2 億元新台幣)的 Veneno(Roadster 敞篷版為 450 萬美元,約 1.5 億元新台幣)、190 萬美元(約 6,139 萬元新台幣)的 Centenario,以及在 2012 年出現的 Aventador J Speedster,全球僅限量一部、價格落在 220 萬美元(約 7,108 萬元新台幣)。

 2012年出現的Aventador J Speedster,全球僅限量一部、價格落在220萬美元。

同時在這值得慶注的時刻,不少車迷也紛紛期待是否會有後輪驅動版本的 Aventador 出現,但得到官方 R&D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的回應是,原廠目前仍無推動後驅車的打算,且仍會專注精進四驅系統事宜,來配合強大的 V12 動力配置。

 原廠目前仍無推動後驅車的打算,且仍會專注精進四驅系統事宜,來配合強大的V12動力配置。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