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Mode 讓駕駛更安心 小改 Subaru Forester 泰國越野關卡體驗

第一關是 Cross Rollers,是一個當車主遇到有高低落差的地面,其中有一個或兩個車輪懸空狀態,若是一般二輪驅動車款,勢必無法移動,透過 X-Mode 模式啟動搭配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 Forester 調整扭力及動力輸出,在這樣的地形之下,駕駛油門控制時不能太過用力,必須以低速狀態下行駛,才能度過這樣的崎嶇地形。

第二關則是 Slip Rollers,在兩個輪胎都陷入的情況下,用來測試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X-Mode 模式,加上足夠的動力輸出,能讓 Forester 順利從兩輪凹陷的地形下過關。

第三關則是 Shell Pit,則是測試 Forester 的車身鋼性以及懸吊系統,這連續凸起的障礙物,對於 Forester 而言是小菜一盤,也藉此感受 Forester 夠堅固的車身特質,在面對不同地形時,都能順利過關並保持穩定狀態,不過這樣的顛簸地形,對於駕駛及車上乘客也是舒適度的一大挑戰。

在 Subaru 所規劃的場地,進行沙地道路駕駛,在車內的中央顯示資訊螢幕上,便會顯示目前輪胎作動的畫面,若是偵測到有輪胎打滑,便會以橘色燈號來顯示,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X-Mode 對於駕駛 Forester 而言,可以增加駕駛的安心感,但畢竟只是輔助,在實際道路駕駛時還是要小心為上。

經過小改款後,也提升 Forester 的戰力,而台灣版本也將在本週三正式發表,屆時就可知道實際售價以及詳細配備,讓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可以有另一個不錯的 SUV 車款選擇,而 Subaru 今年銷售是否能繼續攀升,小改款的Forester將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