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級英雄們的帥車! 名貴超跑化身酷炫座駕

2016/04/02 17: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熱血漫威迷,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些以超人為靈感所打造出的各種超級跑車,由外媒《carwow.co.uk》以 Photoshop 繪製而成的超霸氣英雄專屬坐駕,絕對會讓車迷、英雄迷大為驚艷。

1. 超人《Superman》 Bugatti Chiron

這部以山豬王 Bugatti Chiron 為基礎所打造出的超人超跑,全車以經典的藍、紅、黃妝點,在車前水箱護罩部份更是設計了超人「S」的傳奇標幟,而頭燈方面也換上了 4 個突兀的 LED 燈泡,來凸顯出其獨特地位。

 

2.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en》 Lamborghini Huracan

約莫在 3 年前,Kia 曾在紐約車展上展示一部採用旗下車款 Sportage 來打造神力女超人的專屬座駕,而如今這位超級女英雄似乎也想換一換新口味,《carwow.co.uk》便為她改造了一部四驅座騎 Lamborghini Huracan,全車的塗裝將神力女超人的造型模仿的維妙維肖。

 

3. 蝙蝠俠《Batman》 BMW M2

這部以 BMW M2 所打造的全新一款蝙蝠車少了以往該有的霸氣與狠勁,且在身型上也明顯小一號,但儘管如此,精心設計過的 M2 蝙蝠俠戰車仍是帶著與眾不同的樣貌亮相,經典雙腎形水箱護罩式樣也同時換成蝙蝠的造型。

 

4.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Ford Mustang

想當然爾,美國隊長當然要擁有一部美國本土品牌打造的兇狠座駕,而最好的「車」選屬強悍野馬 Ford Mustang 再適合不過了!Ford Mustang 可說是其中一部最具代表性的美國車款,這台美國隊長的代步工具 Ford Mustang GT350R 搭載的 V8 引擎可激發出 526hp 的最大動能,相信能為超級英雄帶來更多助力。

 

5. 水行俠《Aquaman》 Toyota Mirai

帶給人溫和氣息的 Toyota 氫燃料電池車 Mirai 竟化身水行俠的專屬車款,Mirai 的新造型完美呈現出了水行俠的經典裝扮,且在經過部份修正後,能夠讓水行俠在水中優游駕駛,可說是專為英雄量身訂做的特別作品。

 

6. 綠巨人浩克《Hulk》 Mercedes-Benz G63 AMG 6x6

綠巨人浩克以巨大的身型而聞名,因此也只有粗獷、野性十足的越野車 Mercedes-Benz G63 AMG 6x6 能夠勝任座駕的任務,這部六輪的 G63 在現實生活中也著實是一部超級猛獸,全車以顯眼的青綠作為塗裝,搭配紫色的輪拱,結合如同野獸般的越也輪胎,整部車打造下來彷彿猛虎出閘。

 

7. 死侍《Deadpool》 Ford Mondeo

受大家瘋迷的死侍開著一輛算是英雄們之中最為保守的車款─Ford Mondeo,儘管它不屬於超跑車款,但偌大的後車箱與寬敞的座艙,比起性能超跑來得更加實用。

 

8. 金鋼狼《Wolverine》 Audi R8

X 戰警經典角色金鋼狼擁有一部 Audi 第二代超跑 R8,車前由金鋼狼爪子緊緊嵌住的造型,加上車側有明顯鬢角與尖銳後照鏡外蓋的設計,皆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特色。

 

9. 蜘蛛人《Spiderman》 Ferrari 488 Spider

蜘蛛人挑選了一部與自己名字相仿的超跑座駕 Ferrari 488 Spider,這輛敞篷超跑全車採用紅、藍作為主要配色,更在烤漆面上點綴了蜘蛛網造型,沒有車頂的設計也方便讓蜘蛛英雄能夠順利跳進自己的座騎內追逐惡棍。

 

10. 鋼鐵人《Iron Man》 Chevy Corvette Z06

Tony Stark 的鋼鐵人角色先前曾以 Acura NSX 與 Audi R8 E-torn 作為專屬座騎,而現在則換成了美國經典車款 Chevy Corvette Z06,不僅在外觀上與鋼鐵的外型契合,其搭載的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也換成了電影鋼鐵人獨有的 Arc Reactor 弧形反應爐,以確保有更好的性能表現而又不傷害到外在環境。

 

  • 圖片來源/carwow.co.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