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做手錶也懂造超跑 Bell & Ross推出 AeroGT概念超跑(內有影片)

2016/03/28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ell & Ross

國際知名飛行機械腕錶品牌 Bell & Ross,在 2014 年與哈雷機車改裝冠軍 Shaw Harley-Davidson 代理商聯手推出概念機車後,近日更將主意打到汽車市場上,取材於噴射戰鬥機的風格,Bell & Ross 打造出 AeroGT 概念超跑,展現機械實力,同時也是品牌全新錶款「BR 03-94 AeroGT」的靈感來源。

 圖片來源:Bell & Ross

圖片來源:Bell & Ross

根據 Bell & Ross 的設計圖可以看到,AeroGT 整體外觀源自於噴射戰鬥機,進氣孔造型、大弧度的一體式擋風玻璃、類似飛機水平尾翼造型的後視鏡、如同垂直尾翼造型的擾流板以及車尾類似後燃器的設計,都讓人很明顯看出 AeroGT 與噴射戰鬥機之間的關聯性。

 圖片來源:Bell & Ross

圖片來源:Bell & Ross

由於整體外型借鑑噴射戰鬥機,AeroGT 擁有 1.1 公尺極低矮車高來強化空氣動力學表現,車長 4 米 7(特別強調跟 LaFerrari 一樣長)、車重 1320kg 的 Aero GT 預計搭載 4.2L V8 雙渦輪引擎,採用後輪驅動,配上八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能夠輸出 602 匹的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2.9 秒,極速可達 314km/h。與戰鬥機的差別僅剰不會飛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