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減少馬路三寶 自駕輔助車提高英國就業機會!

2016/03/28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完全的自動駕駛技術,目前還沒完全成熟,不過各種駕駛輔助套件,許多車款都已經可以選配,保護自己以及用路人在道路上的安全。

看更多:

美國大力推廣自動車 原因在這裡

自動煞車將成為美國汽車標配!

英國汽車製造商及貿易商習會(SMMT)資料指出,2015 年出產的新車,有超過 58% 都可以加裝自動安全輔助套件在車上,包括自動緊急煞車、可與前車保持距離的自動定速巡航、以及預警系統

根據英國汽車製造商及貿易商習會(SMMT)資料指出,2015 年出產的新車,有超過 58% 都可以加裝自動安全輔助套件在車上,包括自動緊急煞車、可與前車保持距離的自動定速巡航、以及預警系統,可事先警示駕駛。2010 年的時候,只有 6.8% 的車款可安裝類似的套件。

該協會也預估,有了這樣自動防護駕駛技術,到 2030 年時,一年可減少 25,000 起嚴重車禍事故,並減少 2,500 人傷亡。他們也預估,自動防護駕駛技術將可在英國創造出 32 萬個就業機會,可增加英國經濟,一年 510 億英鎊(約 2 兆 4000 億元台幣)的發展,未來 10 年,消費者也可省下 410 億英鎊(約 1 兆 9300 億元台幣),未來駕駛也能在自動駕駛時,進行其他工作,更能省下燃料、保險以及停車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