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溫暖人心的一刻  Ford Focus 引擎蓋裡藏了這份禮物!

2016/03/29 13:00 文/記者張宇諄

Ford Focus 的魅力似乎讓動物也抵擋不了!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經歷漫漫寒冬,近日迎來久違的艷陽,有一家人藉此想展開一段愉快的開春之旅,想不到家裡的夥伴 Focus Electric 居然不給面子,遲遲不能發動上路,正感到失望之際,卻他們發現了大自然裡「最美的禮物」......

(圖片來源/Ford)

車輛故障後,內部還傳來陣陣奇怪的聲響,男主人隨即打開引擎蓋查視,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人又驚又喜!因為 Focus Electric 的動力心臟竟成了松鼠寶寶的避冬巢穴,裡頭不但佈滿樹葉,還覆蓋大量的乾草,形成溫暖且安全的「防護罩」。

外觀充滿科技感的 Ford Focus Electric,縱使搭載一具 107kW 的電動馬達、擁 145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162 公里最大航程等優質性能,但對野生松鼠來說,能在引擎蓋內築巢避冬,已是最奢侈的小確幸。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