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廢車也能變猛牛!他的 Lamborghini 是純手工打造的

2016/03/29 15:50 文/記者張宇諄

看看下面這部帥勁十足的車,純手工打造的?烏克蘭一名男子將一輛即將廢棄的 Mitsubishi Eclipse巧手改造,讓它搖身一變成「猛牛」 Lamborghini Reventón,讓人看過後讚嘆聲連連! 

Lamborghini Reventón(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亞歷山大(Alexander)是一名愛車人士,一直以來都夢想能擁有「夢幻跑車」Lamborghini,但猛牛昂貴的身價讓他只能望之興嘆,然而,隨著追夢的激情使然,他決定開始著手進行改造大計畫!

首先,他到了車輛廢棄廠買來一輛即將報廢的 Mitsubishi Eclipse,外觀雖不能與現代超跑相比,但上市當時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初代頂級的 Eclipse 搭載 2.0 升四缸 Turbo 動力心臟,可激發出 195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需花 6.8 秒,是曾風靡一時的強悍車款。 

 

亞歷山大的「追夢計畫」傳出後,受到許多外界的冷嘲熱諷,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從草圖、設計、金屬板打造和外觀等種種細節,都是親力親為,非常投入。 

亞歷山大靠著家人和朋友的幫忙打造Lamborghini。

最後,在朋友和家人的協助下,他歷時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將破爛的 Eclipse 改造成 Lamborghini Reventón,雖然性能上未能比擬正版猛牛,但光看外觀和 Reventón 如出一轍,加上是純手工打造,又更顯出一股獨特氣息,他也因此贏得設計比賽,令人稱羨。

改造後的Mitsubishi Eclipse外型與Lamborghini Reventón幾乎如出一轍。

開到路上讓許多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 圖片來源/odditycentr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