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黃運將慘了 自動駕駛計程車開始道路測試

2016/03/30 15:57 文/記者陳英傑

不久的未來,我們搭的小黃計程車,再也不用擔心運將大哥硬要跟你聊政治話題,專放一些你不愛聽的地下電台,甚至故意繞路讓你多花錢,因為自動駕駛計程車已經開始在測試了。

開始測試的地方,是新加坡,而無人駕駛計程車則是從麻省理工學院獨立出來的新創公司 nuYonomy 所提供,nuYonomy 的聯合創辦人暨 CTO,同時也是麻省理工學院教授的 Emilio Frazzoli 說,自動駕駛計程車將可讓新加坡的計程車數量降低高達 60%。目前 nuYonomy 的自動駕駛計程車會在新加坡市區內進行測試,他們採用美軍在協調無人機時採用的算法來管理旗下的自動駕駛車,將能有效減少交通阻塞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

未來 nuYonomy 將會以手機作為乘客叫自動駕駛計程車的主要方式,測試通過之後,未來幾年,將會有數千輛 nuYonomy 的自動駕駛計程車上路開始營運。

新創公司 nuYonomy 在新加坡開始進行自動駕駛計程車,未來搭計程車就不用擔心遇到態度不行的運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