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錯檔的代價!這場車禍一撞就是3500 萬

2016/04/17 17:0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發生車禍已經很鬱卒了,若撞上的還是要價不斐的名車,那就更頭痛了 ! 近日有俄羅斯民眾拍下一輛 Maybach 62S 在進行右轉時,不慎撞到另一輛違規停車的 Maybach 62S! 只見肇事駕駛下車後一臉懊惱模樣,甚至飆出髒話,就知道這下代價可不小。

俄羅斯一輛 Maybach 62S 在右轉時,因打錯檔位,直接撞上另一輛路邊違停的Maybach 62S。 

這起事故發生在莫斯科俄羅斯銀行協會 Association of Russian Bankers (ARB)附近,從影片中可看到駕駛在進行右轉時,因車長過長需多迴幾次,在倒車時誤將前進檔(D 檔)與倒車檔(R 檔)搞混,直接撞上另一輛違停在路邊的 Maybach 62S,所幸當時撞擊力道不大,沒有人員傷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遭追撞的違停 Maybach 62S 將被開罰 3000 盧布,相當於台幣 1421 元,但比起昂貴的修車費用來說,這點罰款可能還不算什麼。

Maybach 62S 係由 DAIMLER 戴姆勒集團生產,全車尺碼為 6165×1980×1573mm,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612 匹/102 公斤米,在其 2805 公斤的車重下,0-100 公里加速僅需 5.2 秒,台幣要價約 3500 萬元。

Maybach 62S 是由 DAIMLER 戴姆勒集團生產,車長達六米,台幣要價約 3500 萬。

  • 圖片提供/www.caricos.com/
  • 影片提供/www.youtub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