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段影片告訴你:愛你的車只有一種方法!

2016/03/31 1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昂貴又稀有的高檔跑車,到底是養在車庫裡欣賞?還是充分體驗駕馭樂趣 ? 知名能量飲料公司最近發布一支名為「A Day In The Life:Snow Camp fear」的影片,希望藉此提醒車迷:汽車對於生活的真正意義。

知名能量飲料公司 Red Bull 最近發佈一支名為「A Day In The Life:Snow Camp fear」的記錄影片,該片由旅日知名導演 Luke Huxham 所拍攝。 

影片中,男主角在固定好露營裝備、並為愛車 Ferrari F40 裝上雪鏈後,隨即在皚皚白雪中恣意奔馳。這輛 Ferrari F40 最早是在 1987 年生產,由著名的 Pininfarina 公司設計外型,是法拉利於 40 週年時推出的紀念版本。動力核心搭載一具 2.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採五速手排配置,最大馬力為 478 匹/58.5 公斤米,0-100 公里加速僅需 4.1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323 公里,先前最高拍賣金額為 112 萬 歐元(折合台幣約 4036 萬元)。

透過細膩、唯美的鏡頭呈現各種高難度的駕馭技巧,讓這部後驅超跑一點都不輸給 4WD 車型(當然一定要裝上雪鏈才行)。

姑且不論品牌推出這支影片的產品企圖,但透過細膩、唯美的拍攝手法,車迷可以從畫面中一窺高檔跑車在嚴竣氣候與困難環境中表現的各種高難度駕馭技巧,就已經十足過癮!當然片尾最後呈現男人與愛車的相處時光,意在闡述車子不僅僅是交通工具,更可為生活帶來更多精采的可能!

Ferrari F40 最早於 1987 年生產,是法拉利於 40 周年時推出的紀念版本。先前拍賣金額最到來到 112 萬 歐元(折合台幣約 4036 萬元)。

  • 圖、影提供/www.redbul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