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發表最平價電動車! 眾人捧鈔票爭搶購

2016/04/01 10:0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將於今日推出 Tesla Model 3,這款「超平價」電動車早在日前引發熱議,現在於發表前夕吸引眾多車迷爭相預購,在車廠外早已大排長龍,迫不及待想搶先擁有。

日前官網釋出的Tesla Model 3照片。(圖片來源/Tesla)

Tesla Model 3 將在美國加州時間週四晚上 8 點半發表,預計售價為 3.5 萬美金(約 115 萬台幣),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平價的電動車,外型將遵循著 Model S 有格調的外觀設計,並搭配柔和的車身曲線;雖然動力可能略遜於 Model S 與 Model X,但 402 公里的續航力仍相當可觀。

Tesla Model 3發表前夕吸引大批民眾搶購。(圖片來源/路透) 

台灣今天(1 日)早上 11 點半可登入官方網站 teslamotors.com 觀看 Model 3 的發表直播,有意購買的民眾可在直播時於官網訂購,繳交 1000 美元訂金(約 32800 元台幣),雖然開放預購,但最快預估在 2017 年下半年開始交車,順序從美西開始,再來依序為美東、歐洲、亞太以及右駕地區

不少人衝著有史以來最平價的電動車名號而來。(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