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聽錯?Gogoro 竟然可以「深度淋巴排毒」

2016/04/01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Gogoro 前天慶祝在台灣營運一週年,但創新扎根的腳步不曾停歇,今天(1 日)緊接著推出 Gogoro SmartSeat 智慧摩力座,堪稱砸重金與國寶級按摩大師合作開發,不僅可提供深層舒適的按摩力道,還有「放鬆肌肉」、「深度淋巴排毒」等功效,選在愚人節這天推出,引發各界熱議。

Gogoro SmartSeat智慧摩力座。

Gogoro 表示,「智慧摩力座」獨創能量轉換模式,把顛頗震動轉為按摩的動能,採用的高科技航太海綿,還能吸收路面 98% 不舒適的震動,更神奇的是,騎士能透過 Gogoro App 享受內建「泰式舒筋」、「中式推拿」及「日式整骨」模式,未來更會推出付費升級的「瑞典式肌肉放鬆」、「深度淋巴排毒」等療程,要讓民眾上路也能兼顧健康。

透過Gogoro App 可以選擇您喜愛的按摩力道。

該優質配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個我超想要啊!!!」、「買來當生日禮物最好了」、「超讚!根本帝王級享受啊」等;但眼尖的民眾發現,官網提供的產品型號上寫著「VERYHAPPYAFD0401」,很明顯是 Gogoro 在愚人節開的一個小玩笑,大家可千萬不要認真啊!

官網提供的產品型號上寫著「VERYHAPPYAFD0401」。

 

  • 圖片來源/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