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不翻的二輪車! Lit Motors C1 神奇登場 (內有影片)

2016/04/03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這輛二輪連被車撞到都不會倒!Lit Motors 日前推出一款不會翻倒的 C1 電動二輪車,不需借助支撐就能直接站立,相當神奇!雖然這輛車多年前早已展示過,卻遲遲未能順利交車,現在有消息指出,離 C1 順利問世的日期,似乎不遠了。

Lit Motors C1 擁有全包覆式的外殼,看起來如同一輛迷你單人小車,車身也僅有 360 公斤。它能夠當「不倒翁」的秘密,在於裝載有國際太空技術的平行陀螺儀,能夠快速維持車輛平衡,即便受到休旅車衝撞也不會倒!

Lit Motors C1 裝載有國際太空技術的平行陀螺儀,是強大平衡力的關鍵。

另外,C1 搭配 KERS 動能回收系統,能夠透過飛輪儲存煞車能量,還能當作輔助動力使用,也有配備電動車窗、安全氣囊、語音控制以及行動網路等功能;性能表現也相當不錯,Lit 聲稱極速可達 160 公里,0-100 公里/h 加速花不到 6 秒,續航力更可來到 320 公里。

 外媒報導,隨著受傷人員歸隊,C1發展工作重新啟動。(示意圖,非當事人)

雖然該車款早在 2012 年就已展示,去年更傳出交車消息,但礙於重要的研發人員受傷因素,導致工作整個大停擺,據《financialprospect》報導,現在隨著人員歸隊,發展工作重新啟動。該車預估價落在 24,000 美元(約 75 萬元台幣)左右,但未來有機會將價錢調整到 16,000 美元(約 51 萬元台幣)。

  • 圖片來源/Lit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