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東京別飆車甩尾 因為日本警察有 Nissan Fairlady Z Nismo!

2016/04/02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 watch

緝捕嫌犯或是超速駕駛駕駛,雖然不用像杜拜警方使用那麼誇張的超跑車款,但一輛可以跟得上,抓得到嫌犯的好車是必備的。日本東京警視廳選用了 Nissan Fairlady Z Nismo 的跑車,作為警車之用!

Nissan Fairlady Z Nismo

Nissan 在自家官方的 Twitter 上公佈了這項消息,將會有 3 輛 Fairlady Z Nismo 跑車分配到交通機動隊及高速公路隊使用。

Nissan Fairlady Z Nismo 的動力可不容小覷,它擁有 3.7 升 V6 汽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55 匹,扭力可達到 38.1 公斤米,車長為 4260mm,在外觀上則是塗裝警視廳的黑白兩色作為辨識,由於是 NISMO 版本,搭配其動力輸出也針對彈簧、減震桶及防傾桿做了調整,並換上 19 吋鋁圈,及跑車胎,除了外型更加剽悍,也有實質的助益。

Fairlady Z Nismo 擁有 3.7 升 V6 汽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355 匹,扭力可達到 38.1 公斤米。

採用紅色縫線,襯托 Fairlady Z Nismo 其熱血動力。

內裝部分,儀表板仍為中置轉速表的設定,不過座椅則更換成為跑車專用包覆性佳的版本,並搭配紅色縫線凸顯其性能訴求,去東京租車時,別想趁機飆車,因為 Nissan Fairlady Z Nismo 可能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你攔下來了。 

這款 Nissan Fairlady Z 系列可說是相當著名的小跑車,在電影《玩命關頭三:東京甩尾》中,就曾出現其身影,擁有相當出色的甩尾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