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訂單爆表 交車時間居然要等..

2016/04/02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美國時間 3 月 31 日正式發表的 Tesla Model 3,由於價格相當平價實惠,更提供直播時付訂金訂購,方便的訂車方式,也讓 Model 3 的訂單爆表。

Tesla Model 3 訂單太踴躍,至少要一年多以後才能開始交車。

身為 Tesla 的 CEO Elon Musk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表示,Model 3 發表的 24 小時內,就已經收到 18 萬張訂單,總價值高達 75 億美元(約 2430 億元台幣),平均單價為 4 萬 2000 美元(約 136 萬元台幣),比公佈的 3 萬 5000 美元(約 113 萬元台幣) 還多出了 7000 美元。

不過下訂單是一回事,因為最快交車時間,要到 2017 年,而且雖然繳交訂金,但隨時可以退訂,訂金也會全數退還,因此相信會有不耐久候的民眾退單的情形,轉而購買其他品牌的平價電動車。Tesla Model 3 擁有從0-100Km/h 加速僅需 6 秒,續航力更可達 344 公里的動力表現,且全系列 Model 3 均會標配 Supercharging 充電、Autopilot 自動駕駛以及15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

Tesla 有史以來最平價的電動車,只要3萬500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