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部休旅呼之欲出? Maserati Kubang 定裝照曝光

2016/04/05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義大利知名跑車商 Maserati 似乎有意進軍休旅市場,繼上月正式發表首款 SUV Levante 後,官方在 4 月 1 日愚人節當天釋出兩張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ubang 的定裝照以及部份資訊,是否為娛樂大眾的假消息讓人匪夷所思,然而據官方解釋,定裝照確實非由原廠釋出,但就細節來看,第二部 SUV 有望在未來出現!

 Maserati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釋出兩張全新小型跨界休旅Kubang的定裝照以及部份資訊。

Maserati 將這部小型跨界休旅命名為 Kubang,身型看上去比 Levante 縮小、緊湊許多,據官方向外媒《motor1.com》透露的資訊顯示,Maserati Kubang 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並搭載 2.0 升四缸汽/柴油引擎、連接 9 速自排變速箱,預計售價將落在 35,000 歐元起(約 126 萬元新台幣起)。

屆時 Maserati 將會提供數種版本,其中名為「Zegna」頂級版計劃納入高級皮革作為內飾襯墊,並配置半自動駕駛系統設定;而高性能版本 Kubang MC Stradale 將搭載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約達 600hp 的優異表現,採用七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擠進 4 秒以內。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在 2019 年另外推出名為「e-Kubang」的純電動版本,預期售價很可能高達 50,000 歐元(約 180 萬元新台幣),據官方表示,純電版本 e-Kubang 一次充電完成的續航力有望達到 804 公里,在雙電動馬達的推升下,馬力可望來到 300hp。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