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能這樣玩! Honda 表情符號車牌 可愛登場

2016/04/05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印象來說,車牌都以英文字母加上數字組合而成,但近日 Honda 宣佈將會在明年初推出以 Emoji 表情符號設計的可愛車牌,而發想出這項概念的單位正是英國駕照管理局(Driver & Vehicle Licensing Agency)。

 Honda宣佈將會在明年初推出以Emoji表情符號設計的可愛車牌。(圖片來源/Honda)

不過新計劃是否會讓眾人買單則有待商榷,根據 Honda 調查的結果顯示,有約 96%、30 歲以下的受訪者表示,比起傳統的車牌,他們更喜歡有趣又新穎的表情符號車牌,而其中就有 97%喜歡在傳達訊息時使用表情符號來表達心情。

英國 Honda 發言人 Shigastu Baka 表示,Honda 不斷地持續在創新,相信在推出新式車牌後,會受到更多顧客的喜愛,並且能為自家愛車打造客製化車牌,展現出更獨特的個人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